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久的不去,新的不来

终于 2009 年要过去了~ 期待已久的 2010 年到来了!
不过,如果 2012 的预言是真的,那么。。不就是还有 2 年就 “驾鹤西游”?!
我才刚毕业叻!而且很多人生大事还未完成!!
不可能的。。 别想太多。。。 >.<

说真的,2009 年真的对我的生活有很大改变。。

-把我从一个电脑白痴,变成一个比较熟电脑的人 (虽然还是半桶水。。)
-换了第二个女朋友 (算是终于找到适合的了 :D )
-换了一个新的生活环境 (更独立,更自由)
-第一次做飞机 (这个最高兴 :D )
-第一次去离家乡最远的地方 (Sabah~)
-终于进入大学了 (一直以为我进不到的。。。)
-对模型更 “走火入魔” (多亏了 GMM 的大家!)
-拥有了 laptop (一直以为那是我永远得不到的东西。。)
-第一次次过那么好吃的日本餐 (我之前只去过一次 sushi king,还很贵! 真的要多谢斯永!)
-出水痘 (原来是那么的痛苦的。。。 T.T)

应该暂时想到的就那么多吧~
2010 年了~ 希望 今年成绩会更好~ 储蓄多一点~ 模型多做少买~ 健康一点~ 和女朋友稳定一点~ 人缘好一点~ (好像很贪心酱。。。 :P)

最后,祝大家:

新年快乐!

4 comments:

Roey said...

新年進步~!最重要是身體健康。。。否則其他東西面談~! XD

Hooi Theng said...

slyvia, i dun want so fast 驾鹤西游 !!!!

Hooi Theng said...

slyvia, link me !!!!!! imdevilangel.blogspot.com

Yuen™ said...

fuiyo...
LHT~ so many your comments @.@
long time no listen this name already lo~ slyvia! XD

roey:
对,健康最重要!
希望你也是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