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睡不着的晚上。。。

不知为什么。。。就是睡不着。。。
那么就算了吧。。。
之前说要放上南下之旅的照片,就趁现在来放吧~
先是食物篇。 (因为我现在肚子饿。。。 :P)


早上5点多的 sabah 机场。。。冷清~


早上7点。。。准备起飞咯~


sabah。。。 暂时再见! :p


好了。。。 进入正题。 XD
第一间就是 midvalley 的 sushi zanmai!!


饮料:两杯冷绿茶~ 其实我比较喜欢热的。。。


很特别的灯饰,很喜欢那些风景画~ :P


第一道就是海鲜火锅 (kaisen nabe)~
很新鲜的食材~


kaisen nabe 的汤底~
煲越久越甜~ >.<


忘了名字的寿司~ 不过好吃就对了~ :P


绿茶冷面 (soba)
老实说这是第一次吃冷面。。。
刚开始有点不习惯,不过到过后就觉得它蛮好吃的~ :)


又是寿司~
上面那个是炸 oyster~好吃啊!
下面的我就忘记了。。。 :P
不过还是一样! 好吃啊! XD


软壳蟹煎饼~
饼皮很脆~ 不过软壳蟹就油了点。。。


好了~ 结帐时刻~
这餐用了大概 Rm70~
个人就觉得还可以接受啦~
不知大家觉得如何?


感言:来了这间后,突然间觉得去 sushi king 很不值得。。。 :(
感觉上 sushi king 比较贵,而且食材也没那么新鲜。。。
下次除非有 RM2 的寿司,不然我应该不会再踏进去 sushi king 吧~ XD
反正我没吃日本餐不会死的~ :P

2 comments:

Roey said...

sushi zanmai贊!

Yuen™ said...

以后我宁愿下 KL 才去吃日本餐,也不要去 sushi king 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