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厨!

接下来就是在 BSC (bangsar shopping complex) 的 厨 (kuriya)
这间给人很高贵的感觉~ >.<
应该是间陪客户吃饭的地方来的。。。
不过今天就不管啦!进去吃先再来讲! XD

还没到 kuriya,就先看到这件 bar - twenty-one
好像整间都用玻璃做的,晚上可以看到 KL 的夜景哦~


再次进入主题~ 这个 post 的主角!
厨 kuriya! (掌声鼓励~ XD)


kuriya 的后面也是可以看到 KL 的风景~ 晚上一定很美的~
不过当天客人多,这边有人坐了,无缘拍照~ :(
有那么一点点的遗憾。。。


灯笼? 水桶?
不知是不是从日本运过来的呢。。。 hmm~~~


好像是一件超贵的日本服。。。
老实说那么大件。。。 到底是什么 size 呢~ XXXL?? -.-:


日本盔甲~ 给人一股很严肃的感觉!
不过手工很精致 :)


头盔~
超爱拿龙头雕刻! 赞啊!


挂在墙上的图画~
我不会欣赏 @.@


又多一副~
我还是不会欣赏 :P


很有古典风味的灯~
我以后的家一定要有它! XD


介绍完店里的摆设,马上开始介绍食物!
开胃菜,不知叫什么。。
刚看到时还以为是冷的,有点怕~
其实不是,还未到不错~ XD


名叫 samurai rock 的 cocktail
这餐吃的很饱,若没有它,我应该会不能吃完全部美食~ XD


还是 cocktail, 不过忘了叫什么名字。。。
酒精成分没 samurai rock 那么高~


看~ 里面有很多水果的~
这杯会比较甜,但不会太甜,刚刚好~ :)


salad!旁边那个是芝麻酱
人生中第一次吃到芝麻酱,太好料了!
很浓郁的香味!到现在还不能忘了它的香味。。。
我爱上它了。。 T.T


炸 oyster
当时好像是日本盛产 oyster 的季节,所以都很新鲜哦~
这个很惊讶的没想象中的油~
(要不是那个 oyster 壳沾到油了,我很想把它给“带”回家做摆设 :P)


乱炸! XD
不知它叫什么,只知道里面有炸虾,炸鱼肉,炸蔬菜等等。。。
所以就叫它乱炸吧! :P
这个也不会很油,神奇吧!


这个就是乱炸的酱,也是忘了是什么酱~ :P
不过感觉上有蛮浓郁的 cheese 味。。。


日本和牛!
其实我不知道它是是那么牛,只知道它很好吃! :P
入口有种幸福的感觉 T.T
烤得刚刚好,很香~~


deep fried 比目鱼~
连骨头都被炸的 “波波脆”, 然后被我吞进肚子里了~
它没有腥味哦~也不油~
沾点 lemon 或 酱油就很好吃了~ :)



各位,如果都像我这种井底之蛙,没看过比目鱼
纳!这就是真的比目鱼了!
慢慢欣赏吧! XD


看!它真的两粒眼睛都在同一面的叻!
神奇!神奇!
不知它怎么看到另一面叻?好奇~~


看了那么多食物。。看人怎么样! XD
左边那个就是我了~ 右边那个就是准备这一餐的日本厨师,山本先生~
看起来很年轻哦~


接下来就是鳗鱼饭!
好大的一锅鳗鱼饭~
就是它让我很饱的!

鳗鱼饭的酱汁~
又是个很美下的瓶子。。。
好像占为自有 >.<


味增汤~
里面有 salmon belly 哦~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 salmon belly 了!
真的很好吃! T.T
它的脂肪把整块都弄得很滑很香~


终于到了甜品~
那些黑色线条不是 chocolate syrup 来的~
好象是日本酱油。。。
不过沾了糖后与水果的甜味很搭配,完全不会觉得奇怪的味道~
厉害!


当时距离我的生日已差不多要 3 个月了,尽然还有人帮我庆祝!
感觉有点尴尬,有点开心,也有点好气又好笑~ XD
不过还是要多谢啦~
忘了这块蛋糕那里买了。。。
不过它的盒子很美,美到~你拿到哪里,人家都会注意这你的手中的盒子 XD
还有这个蛋糕很香很好吃哦~ 不会腻 :)


感言:很饱的一餐~ 超满足~
在 sabah 捱过的那半年没有好吃食物的痛苦 (我是槟城人嘛...所以对吃挑剔些 :P),都被这餐给填补完了~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从 twenty-one 或 kuriya 后面看到夜景。。。
不过算了啦~ 这一餐已经很满足了~ :D



2 comments:

Roey said...

請問這餐吃了多少錢。。。?
完全被里頭的食物吸引了~!*等人帶我去!XD*

你還可以跟廚師拍照哦!有這樣的服務。。?

Yuen™ said...

这餐是斯永带我去吃的,那是他的工作地方~
所以那个厨师来问问他味道如何时乘机和他拍照~ XD
叫 wayne 带你去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