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啊~

啊~回到 sabah 了。。。不过这次没有房间住。只可以暂时露宿他人房间。。
好讨厌这种感觉。。很没有安全感。。就连我的东西寄放在 senior 家的也还不能拿回来。。。 >.<
之前说 appeal 宿舍的成绩会在 27号出,现在又拖到 8月2号!!!
真的是有够气人的!!!!

BB 200号 终于赶完了!!! :D
不过赶完了后就忙着收拾行李,都没有时间拍到照片。。
还要稍等一阵子才有得看。。
不过可以在回到来之前赶完,我已经很开心了 :D

2 comments:

Raymond Chung said...

老大~拍几张照片给我看看哦~~

Yuen™ said...

你才是我的老大 :D
不用拍啦~来找我就行了~
看实物比较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