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Yoyo~

近都迷上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yoyo


不是玩的那个 yoyo 而是珍珠奶茶的 yoyo


过年回来的那个星期开始迷上它, 最高纪录一个星期 4 杯!! >.<


在半岛,印象中的珍珠奶茶都是在 pasar malam 才找得到。。


而且都是 “面包车” 卖的。。

不过在这边可不一样了! 有店面,还有分行!!

需要摇的,有机器来摇, 而且店面很干净, 管理也做得不错~

和半岛的珍珠奶茶风气真的差太远了!!

不信?? 看看图画就知道了!


怎么样~相信了吧~ 不只有店面,而且还很多人!还有一个人一次过买了 12 杯!!!


这个是女友送的。。放爽而已~


这就是主角了! yoyo!


由于没有人要做我的模特儿。。 就把我的 “师傅" erica (右边) 和 “无聊公主” 摆上来 XD



这就是我~ 芋头口味真的不错!推!
最重要就是珍珠很多!! 半杯!!!!!


刚刚想用了这个星期的第二杯。。
这是奶茶 (味道嘛~其实就是 teh tarik 咯) 口味~


对甜食没什么兴趣的我。。
就这样被它深深的吸引住了。。。
可悲啊~

2 comments:

Roey said...

喝太多也會膩啦。。。哈哈。。。

Yuen™ said...

对咯~不过现在暂时还不会~
我也希望快点腻。。
不然的话每天都会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