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暂告一段落

跳蚤事件终于都告一段落了。。。
原来我只是皮肤过敏,加上目前生活环境肮脏了些 + 天气热 (Sabah 大概有一两个月没下雨了。。。)
结果才会又红又痒。。
害我一个星期里面洗了两次床单。。。 -.-:

而我的宝贝也已经好了。。
还好不严重又及时治疗。。。
才发现原来可能是她房里的其中一个马来婆每次洗了头,头发还没干就盖她的 “盖”
而且在房里的座位又在她后面而已。。
有点可能是从那边传来的。。。 -.-:
为什么“她们”就是那么糟糕的。。。 有些还有异味。。 唉~

患难见真情。。。不错~
不过,我不想患这种难啦。。。 T.T

这个 5 月我的 course mates 将从 sarawak, labuan, sabah 来到半岛来玩!
从槟城 - 霹雳 - 云顶 - KL, 可能还会去 “大草场” (padang besar) XD
期待下~~

2 comments:

Roey said...

盖她的 “盖” <-- 我看到一個頭兩個大。。。。哈哈。。想了想才明白。。。>.<

Yuen™ said...

:P
敏感话题嘛~
能隐秘就隐秘些~
先在这边多谢你的资料了~
帮了我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