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

还以为大部分的 assignments 都搞定了。。
会比较得空。。原来不是!
现在忙着最后一个 presentation, 然后就是 final 了。。。
很想 online 啊~~
可是很难啊~~
很久没开 msn 了。。
就连 blog 要 upload 照片都难~~
最糟糕是, 14号考完了!
我当初还订 23号才回家。。 天啊~~
那个星期要怎样过呢... T.T
这个星期尽然 skip 两堂课~~
呼呼呼~~~

好了,抱怨完了
继续赶工!!

7 comments:

斯永 said...

原来有人skip了两堂课哦~~~
飞机票不可以换日期的吗???

KENRX said...

找RAYMOND过吧~
那条水...节目很多的.= =.
加有够废~~
哈哈哈~
加油咯~
还有多一下就可以挨过了~^^

Roey said...

use tat week to explore sabah..then only come back...lol

Yuen™ said...

air ticket can change.. but need to add money... @.@
raymond now start working already..
sigh... he is quite not free now ler..
left some places for next time la..

Anonymous said...

不用那么伤心啦!! 这个才是大学生的生活。。 我还更惨呢! 考试拖到十七号。。。不然的话我可以早点回家。。。 可以做工赚钱。。。。 讨厌。。。

Yuen™ said...

haha~~
你也将得空来留言给我哦~
你比我早回家。。。 已经好很多了啦。。。
我还要待到 23号。。。 T.T

simon said...

哎呀,其实加多几十块可以早一点回到家,也是好事来的啊!
不如现在先找朋友们安排看,考完试过后有没有什么节目?
如果有的话,就去开开见识咯,没有的话,还是早点回来吧!

我们这里槟城的朋友,各个都在等着你回来聚会啊!哈哈哈哈!

希望你回来度假的时候,多点出来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