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sayonara~ Fad~

Fad.. 我的 course 里的其中一个马来人。
不过,他很“华人”。。 -.-:
感觉他比较友善,也没有马来人的“习惯”。。
不过,这个星期日他就要飞回 terengganu 了。。
准备 23号 飞去 Russia 继续他的医生之路。。
虽然与他相处的日子不久,不过还是在这边祝他 :
一路顺风,学业猛进, 珍重啊~~~~~~~




p/s : 这次算是“守得云开”了。。呼呼呼~
笨大终于出 HG 1/144 00 raiser + GN sword III 了! XD
还好之前我忍的到。。没有买~ :P

3 comments:

KENRX said...

有时候有这样的朋友真的很不错下的^^
我也祝福他....

1/144??
终于出了...
但是我希望是出在1/100~
不过我最近...
都玩1/144~
所以也算适合我的^^

斯永 said...

GN sword III~~
不就是Exia R2的那把刀吗???
呵呵~~
Exia R2也不错哦~~
不过可动性就差不多咯~~
最爱还是 O gundam~~

Yuen™ said...

ken :
1/100 出了。。 那个 designer colour ver. 的。。之前我不买 1/100 是因为贵,可动性又低。。
这次我的 list 又多了一样。。。 T.T

斯永 :
是 exia R2 的吗?
那个我就不懂。。
毕竟我 00 第二季才看到一半而已。。 呼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