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悠闲半边天。。

假期了!
可是图书馆竟然也跟着关! 可恶!
他要我们怎样读书呢!!!???
害我要偷偷 “潜入” faculty 里的课室偷用。。他们的冷气和 wifi... :P
前天家里寄来的包裹终于到了! :)
三国周仓也来了!
很久没装 “刚蛋” 了。。 感动 T.T
可是只是素组。。连工具都没有。。 T.T




p/s : line 慢。。放不上那么多照片。。 :(

4 comments:

斯永 said...

我也是很久没有装了~~haiz

simon said...

你真强,叫家人特地寄盒模型给你玩。

Yuen™ said...

sio :
lol... but u got many already ma...

simon :
-.-: 是顺便。。因为也要寄我的背包给我嘛。。 :)

kakashi :
怎么啦。。。 最近没看到你的更新。。

斯永 said...

那也是的~~
不过还是很享受装的过程~~
我还是很心痛啊!!!
可能要将所有打算买的蛋蛋延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