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大家, 再见!

现在是 5.21 am

还有 3 个小时就要去飞机场了。。
还有 5 个小时就要飞去沙巴了。。

而现在的我还没收拾好东西。。 呵呵。。 XD
airasia 才限制 15kg, 对我来讲好像少了点。。

唉。。。 不能把我所有的挚爱带过去。。
遗憾啊~~

不过。。 多谢我的 ‘妹妹’ lin ! :D
谢谢你从 australia ‘寄’ 回来的背包~
我很喜欢 ! ^^
真的是很感激你!! T.T

顺便在这边 post 一下我的所有 SIC。 XD
那么我就可以在沙巴望梅止渴了 :P
(虽然我带了极魂响鬼。。 :P )

11 comments:

kaka said...

我的朋友珍重啦...(雖然我們才見過一次面,但是感覺認識了好久好久了...)
雖然我們再愛情的道路上并不是那麼的順利(應該說是失敗者...)但是慶幸的是GUNDAM跟MASKED RIDER讓我們變了好朋友,好兄弟!!
也希望你再砂巴能找到屬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跟自己的真愛(等死吧你..模型那邊沒有賣...)我會想念你,我會為你祝福,我會叫飛機師小心小鳥的....
等你畢業.加油^^

IVAN BLAC said...

ganbateh boss, goodluck & all the best in ur study

KENRX said...

当你看见我着留言的时候,也许你已经在SABAH了~
兄弟...
感谢你那么有心,真的很感动...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
你能找我的朋友帮忙的~^^
他的人是真的不错,
希望你和他会做的很好的朋友,
在那边不寂寞~
大家可以一起玩模型~
加油吧~
一路顺风~
等你回来再见面~^^

Wayne said...

到sabah了不要学坏哦,也要记得你留着玩gundam的血,不要把gundam忘了。加油!

Unknown said...

这次的飞行,只是你的人生旅途的其中之一个冶炼,等你回来,就天下无敌了。。。哈。。。哈。。。哈。。。。。


。。。。。(生病中,乱讲话)。。。。

Roey said...

ALL D Best to YOU!!!! V'll take many photo at the gathering n gv u see ah~~~No worry one..when u come back duing ur semester holiday, v organize another gathering again! XD

Jomania said...

All the best to you! Wish you happy, safety and healthy in you new journey! May the GOD Bless on you all the way :)

simon said...

啊!
我现在才刚睡醒,看来你也已经到沙巴了吧?
昨天还准备了一些好料给你的,可是你过后都没有过来拿。

其实到了那边,最担心的还是没有电脑和网际网络而已吧?
希望我们还是可以在网上聊天的,下次的msn聚会,肯定不会少了你。

在那边,要多交一些朋友,交朋友要小心,不要交到书呆子,尽量找些坏点的,狂野的朋友,趁着自己还是年轻的时候,应该寻找多一点刺激,这样就人生无悔了。

多出去玩,见识见识外面的新世界,难道到了外面。
征服神山,干掉人猿,你就是国宝了

要玩模型也不难的,只要有一盒模型,一些基本工具,就可以在那边每天打磨了,最后有罐surfacer,这样就可以完全完成表面处理,然后带回来我肯定会借你ABC的。

如果那边生意做大了,不要忘记我们,记得包飞机票请我们去那边玩玩,做人不要那么吝啬,最好是可以包吃包住那种。

好了,其实这一趟也是去几个月而已,十一月就会回来了。
希望下次见到你时,你已经锻炼成真正的泰山,虎背熊腰的身形,以及可以跟动物们沟通,聊天。
那时我就要请你帮忙了,请你跟那些蟑螂说,离我远远,因为我最怕蟑螂了。

珍重!

zoidx_chung said...

要努力讀書喔,努力之余也別忘了玩樂 ^^
玩樂之余別忘了泡妞...呵呵
一路順風~假期回來再見!

Lin said...

hehe.. glad that you like it..
anyway.. go there.. "kao" sabah girl.. bring back for me^^

geology.. hmm.. interesting.. i'll bring some australia rock for you when i go back.. :P

cya soon..

xoxo,
lin

Yuen™ said...

kaka:
thank u boss!i wont forget u!
i got 2 BB with me now~ XD
still can do gundam~
p/s : received ur songs ard?? :P

ivan :
sorry boss..i havent pay u the BB yet.. nov i will go back, pay u back that time~
thanks yea ^^

ken :
thanks for calling me before i go yea~ although i still din have his hp no. yet, i will try to contact him online soon~
take care boss!

wax :
i wont stop gundam-ing!
and u too don't stop kamen rider-ing! XD

dora :
i reach here safely la~ the pilot din 'drive' fast~ XD

roey :
thanks for ur msg! when i just come down from the plane n saw ur msg, quite touched! waiting for the gathering report!

jomania :
dun worry! i got MG god gundam ard~
so i m safe n sound here! :)

simon :
thanks for ur DVD yea~
that day after watch movie i had to rush back to home, so din take the DVD..
nvm, nov i will come back and take it that time..
when i come back, u will see me very thin :P
everyday need to go up n down hills~ X.x

zoidx :
i still got go out to shop around KK city~ XD

lynn :
thanks for ur bag!
a good slumber too! XD
nov i m waiting for u yea~ wakaka~

thank you everyone!!!!!! T.T